允君一諾||筱諾

别关注我这个文渣了,免得以后被退关注我会伤心。 (つД`)
当然,如果你们还是喜欢可以继续关注下去啦 (/^▽^)/
近期产出频率大概不大,有些事情得忙,大概到11月底了吧……
看的图文:羡澄、阴阳师博狗(博天)、荒连、酒茨酒、狐跳、光切、灯刀……

【羡澄】【甜】游戏和男朋友你选哪个?

※现代背景

※小日常

※如果喜欢请给点鼓励(小心心和小手手),最好是来点评论啊~

※无名男性小卒视角


*


在此,我得给每一位单身人士一个终告,千万不要没事去找粮吃,你只会被闪到瞎了狗眼而已,我还能说什么。 ಠ~ಠ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这顿饭我可是当着一颗特大号电灯泡吃完的,此时我们各自牵车准备离开时,我就一个脑袋去抽到:「魏哥啊~游戏和江澄你要哪个?」


江澄和魏无羡互看了一眼,江澄似乎默默地也挺是好奇的,反倒没上车子后座等着魏无羡回应。

魏无羡笑嘻嘻地回道:「当然是游戏啊!游戏还可以帮我赚钱欸~」


语毕,我和江澄都互望相看傻愣了下:「呃…那个…魏哥啊……」


江澄反应回来,一个眨眼就要将手掌拍至魏无羡后背。

谁料这时咱们魏哥一个侧身顺道握住江澄手腕,倾身亲了上去啊啊啊! ! !亲上去了啊啊啊! !亲……咳…你说我干嘛那么激动?你有看过两个男人亲吻还那么好看的吗? !而且都是帅哥,美景两美男谁不爱看啊! !


「说笑的,当然是要江澄,他那么好,我怎么可能不要?」魏无羡款款深情地看了眼江澄转头对我笑了笑:「对吧?」


「啊?哦哦哦…对对对,你们俩这么好好,在一起更美好了!对对,我支持你们!」


「魏!无!羡!这里还有其他人,你是不是皮痒了!」江澄拍出的掌都被魏无羡给接住,仔细一看还会发现他耳朵红得很呢。


这…这…唉…没眼看了,没眼看,单身就是个错,我还是早点回家洗洗睡吧。


「呃…那小的先告辞啦~!」我还不给它一个油门催下去逃离这粉红爱心泡泡的世界,呜呜呜单身快乐,我好快乐,他们这么幸福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థ౪థ 。


嗯?脸上怎么湿湿的?原来是我的眼睛在下雨啊~我还以为进沙呢(ಥ﹏ಥ) 。


你说他们之后呢?


你没看到他们两人骑一台车那幸福的背影吗?


哈哈哈,虽然咱们魏哥追着车小跑了一段路程就是了。


唉…咱们江澄也是一个苦尽甘来,终于等到自己的人,就算被他们闪我也是很甘愿的,我为我的好友感到高兴,他幸福我便足矣。


*


呸呸呸,什么鬼话,经典收藏羡澄美照低价卖出,随照附赠本人我一只,下好离手啊!


哎哎哎,客人你去哪里,不要走啊(つД`),我我我照片给你就是了,给羡澄赏个脸吧。


客…啊! ! !本人来了,闪人要紧,再见!


*


后来,我发现那天匆忙之下少了一张他俩的照片,深怕被其他有心人士拿去搞事很是紧张。


可我好像有次在江澄皮包里看到一模一样的? (魏哥本身就有整组,还好好珍藏着嘞。)


……


我好像发现了些什么?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