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諾

我有花,你要嗎?

【羡澄】关于温柔

※短篇平淡的糖

※文渣请注意

※如果喜欢请给个小心心、小手手,甚至是来个评论都可以让我很开心,感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魏无羡看着江澄低头细心替自己包扎着手上不小心划伤的伤口时,心里真的是一个甜滋滋的不行,「江澄,你人好好,好温柔啊~平时都不是这个样子。」

江澄包扎的动作顿了顿,随后轻轻地笑了下:「怎么?这是说我平时都待人不善?」语毕勾起唇角,指尖刻意用力压了下对方的伤口处。

「嘶…别别别,投降投降……」魏无羡发现手收不回时,只得抬起另只手举白旗,但江澄也只有压了那么一下之后就继续包扎的动作了:「我是觉得你待我一直都很好,只是你这么温柔的样子还是很少见的,尤其是在外面更少看到这样的你。」

魏无羡在江澄完成手上的动作准备收回手时回握住对方的手,轻轻地捏了捏那细白的手掌,眼神深沉又温柔地看向对方。

江澄抬起頭對上那雙眼時不禁看得有些愣神,回过神后笑了笑,倒是不否认魏无羡所说的:「我本来就不是对谁都好,我把剩下的都给你了,当然只在你面前如此。」

魏无羡眨了眨眼,他是真的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自己,还以为又会被挨揍一顿。

此刻江澄这么一句平淡无奇的话反倒令他有种再度恋爱的感觉,心砰砰直跳地,整个身子被这句话弄得暖了起来,伸手环住江澄的腰,嘴唇在对方耳后蹭了蹭,像是在浅浅地亲吻着对方,最后用那低沉好听的声音于江澄耳边说道:「这么刚好,我也是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后续就是甜甜甜然后还是甜啦~自行想像啦~

突然一个小小的平淡生活里会有的幸福脑洞吧?

评论(6)

热度(94)